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职责  办事指南  国防教育  活动展示  安全知识  政策法规  军训简报  处长信箱 
欢迎光临山西师范大学武装保卫部(处)主页!
 
校园安全温馨提醒
清明节安全提示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
保卫部召开保安工作表彰会
副校长白文宏深入保卫...
保卫部全力做好学校重...
参军报国 时不我待 ​...
交通安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职责>>正文

 

专武干部职责
2009-03-11 00:00 zhanghua  审核人:   (点击: )

   1.贯彻执行新时期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路线、方针和原则,抓好基层民兵组织建设。

   2.搞好预备人员登记、统计和平时动员准备的各项工作;战时负责实施兵员动员,带领民兵参军参战、支持前线、保卫后方。

   3.负责学生的军事训练和政治教育。根据年度训练计划认真抓好学生的军事训练,要认真抓好学生政治教育,不断提高学生的国防观念和政治觉悟。

   4.负责兵役登记和新兵征集工作。认真做好一年一度的征兵、招收飞行学员的工作。

   5.积极做好所在单位的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组织民兵积极开展"双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42        邮编:030031        制作与维护:张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