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职责  办事指南  国防教育  活动展示  安全知识  法制简报  军训简报  处长信箱 
欢迎光临山西师范大学武装保卫部(处)主页!
 
火场逃生
我校与晋中市公安局榆...
山西师范大学进一步面...
我校接受省级“平安校...
副校长白文宏带队开展...
我校召开2023年度安保...
保卫部召开学期末校园...
学校开展2024春季征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职责>>正文

 

保卫处综合办公室职责
2013-06-15 00:00 admin  审核人:   (点击: )

    1.协助处领导督促检查各科(室、队)贯彻落实处领导部署的工作任务执行情况, 了解和掌握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的进展落实情况,进一步推动全处的中心工作。

    2.了解掌握全校各级保卫工作情况,内部治安动态。编写工作简报、通报、情况反映、会议纪要等。草拟工作报告、计划、提纲和年终工作总结。

    3.安排处务会议和全校性安全保卫工作会议,负责会议通知、安排布置会场等事务性工作 。

    4.负责处内印鉴和介绍信的使用和管理。

    5.负责文件收发、登记、传阅、传递、催办等工作。做好会议记录,抄写有关文件资料, 订阅处内报刊、杂志、通信等。

    6.经常搜集和分析各方面的安全保卫情况反映信息,随时向处领导提出建议,供领导决策参考。

    7.负责来信、来访、外调接待等。拾物登记保管、发还。

    8.负责做好各项保卫业务资料的搜集和管理工作,建立健全保卫业务档案和文书档案资料。

    9.负责安排平时及节假日值班,办理值班、加班及各项津贴补助费用的领发工作。

    10.负责处内办公用具、用品、装备等的领发,临时性钱款的登记保管工作。

    11.负责处内考勤统计汇总登记造册工作。做好其它统计和报表工作。

    12.负责处内警械警具、无线电通讯、器材、防盗报警设备、微机设备的管理维护工作。

    13.负责处内办公器材设备、固定财产的管理、分配、调拨、登记、保管和管理工作。

    14.负责处内工作人员备装、登记造册,审批、领发和校卫队员服装的统一购置发放等工作 。

    15.负责对保卫处所雇用的临时人员考勤统计,工资领发工作。

    16.完成处领导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42        邮编:030031        制作与维护:张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