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职责  办事指南  国防教育  活动展示  安全知识  政策法规  军训简报  处长信箱 
欢迎光临山西师范大学武装保卫部(处)主页!
 
校园安全温馨提醒
清明节安全提示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
保卫部召开保安工作表彰会
副校长白文宏深入保卫...
保卫部全力做好学校重...
参军报国 时不我待 ​...
交通安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师大保卫处新闻>>正文

 

保卫处召开第1次调度会议
2022-03-16 16:36   审核人:   (点击: )

3月16日上午,保卫处在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保卫处处长霍其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太原校区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副处长李大勇传达了孙春兰副总理在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教育部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林武在第七十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的讲话精神、全省教育系统第三十二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霍其武对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作了安排。一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守牢校园疫情防控主阵地。二是要严格校门管控,落实落实校园校门封闭管理相关规定。三是要严格入校快递消杀工作,确保进校快递及车辆均进行严格消杀。

周调度会议上,霍其武还对保卫处近期工作作了安排。一是要建立周调度会议制度,每周召开工作例会,科室负责人汇报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周工作计划。二是建立每日校园巡查制度,班子成员带队、各科室人员参与的巡查制度,开展立体化、模块化、网格化巡查,重点是巡查校内安全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三是优化各科室工作职责,各科室要在科室调整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科室职责,明确科室责任划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42        邮编:030031        制作与维护:张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