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职责  办事指南  国防教育  活动展示  安全知识  政策法规  军训简报  处长信箱 
欢迎光临山西师范大学武装保卫部(处)主页!
 
校园安全温馨提醒
清明节安全提示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
保卫部召开保安工作表彰会
副校长白文宏深入保卫...
保卫部全力做好学校重...
参军报国 时不我待 ​...
交通安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师大保卫处新闻>>正文

 

防灾减灾救灾专题工作会议
2022-05-13 16:06   审核人:   (点击: )

5月12日上午,保卫处在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保卫处处长霍其武主持会议并讲话,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专题会议上,李大勇副处长传达了《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学校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通知》,及相关文件精神。

霍其武要求:一、思想上高度重视防灾减灾救灾。涉及到学校安全问题都与保卫处息息相关。二、开展专题防灾减灾救灾宣传活动。以多种形式宣传。引起广大师生对防灾减灾救灾重视,增强防灾减灾救灾意识三、完善防灾减灾救灾的应急预案。组建应急分队。对全校进行全覆盖式的安全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下达整改通知书并监督整改。并对5月份保卫处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大家严格实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措施。并强调:把好校门关。严格落实《关于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严格落实查验程序。所有进校人员查验三码、查验48小时核酸报告。

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本着对师生生命健康安全负责的态度,增强大局意识,夯实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促进责任落实,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42        邮编:030031        制作与维护:张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