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职责  办事指南  国防教育  活动展示  安全知识  政策法规  军训简报  处长信箱 
欢迎光临山西师范大学武装保卫部(处)主页!
 
校园安全温馨提醒
清明节安全提示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
保卫部召开保安工作表彰会
副校长白文宏深入保卫...
保卫部全力做好学校重...
参军报国 时不我待 ​...
交通安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职责>>正文

 

武装部部长岗位职责
2009-03-11 00:00 zhanghua  审核人:   (点击: )

一、在校党委领导下,根据武装部职责全面负责武装部的日常工作,主持召开部务会议,传达党委和上级军事部门的指示,结合本校实际情况研究确定本部任务。

二、负责本部同志的政治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努力开创武装部工作新局面。

三、负责行政业务工作,组织拟制工作计划,总结报告、检查工作和岗位制执行情况,向党委和上级军事部门请示报告工作。

四、负责实施学生的军事训练。亲自深入军训第一线,听取意见、总结经验,根据实际情况提出改革的建议,不断改进训练方法,提高军事训练效果。

五、负责武器弹药和军训器材的使用和管理工作。

六、负责兵役工作,组织搞好每年度复原、转业、退伍军人的登记统计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做好管理教育工作,发挥他们在工作中的积极性。

七、开展调查研究,主动了解和掌握本部工作和全局有关的情况和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和建议,当好党委的参谋和助手。

八、抓好武装部自身建设,主动关心部属的学习、思想、工作和生活,注意协调各方面的关系,调动每一位同志的积极性、主动性,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九、承办党委和上级军事部门交办的各项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42        邮编:030031        制作与维护:张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