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职责  办事指南  国防教育  活动展示  安全知识  政策法规  军训简报  处长信箱 
欢迎光临山西师范大学武装保卫部(处)主页!
 
校园安全温馨提醒
清明节安全提示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
保卫部召开保安工作表彰会
副校长白文宏深入保卫...
保卫部全力做好学校重...
参军报国 时不我待 ​...
交通安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军训简报>>正文

 

军训简报2012第8期
2013-06-15 00:00 admin  审核人:   (点击: )

山西师范大学2012级新生军训总结

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12年9月29日上午,我校201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一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倪生唐,校长武海顺,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工作领导组组长王心平,校纪委书记李德龙,副校长卫建国、袁战勇,副校长、军训工作领导组副组长郝勇东,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峰,校长助理车文明、张献明,尧都区武装部政委刘元福,武警临汾市支队副参谋长唐智跃,武警临汾支队一中队中队长李令飞等领导以及军训工作领导组的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副校长、军训工作领导组副组长闫桂琴主持。

大会在全体与会同学们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军旗到位后,在教官总指挥谢帅的引导和武装部部长、军训团团长贾五星的陪同下,校党委书记倪生唐、校长武海顺、校党委副书记王心平对各方队进行了检阅。之后,分列式表演开始。校本部的三个营24个连队以及来自各校区的8个特色表演方队展示了十余天的军训成果。队列示范表演、刺杀操、擒敌拳、警棍盾牌术、战术表演使全场高潮迭起,其中体育学院的倒功和特色武术表演更是赢得了阵阵掌声。

接着,武装部部长、军训团团长贾五星对2012年军训工作做了总结。他首先指出,本次军训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学校专门成立了军训工作领导组并组建了军训团,具体负责军训的筹划及实施工作,确保了军训的顺利实施。武装部制定了科学、可行、详尽的训练计划,并开展了军事理论教学,使同学们在身体素质提高的同时,也提升了理论水平。同时,做到责任明确、保障到位,最终使得军训圆满完成。

随后,副校长、军训领导组副组长郝勇东宣布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最后,校长武海顺向武警临汾市支队一中队赠送锦旗、校党委书记倪生唐向武警临汾市支队赠送锦旗之后,山西师范大学2012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军训报道组 高霞 王琦琦)

 

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举行2012级

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9月28日15:30分,我校现代文理学院2012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二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山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倪生唐,校长武海顺,校党委副书记、军训领导组组长王心平,校纪委书记李德龙,副校长、军训领导组副组长闫桂琴、郝勇东,副校长卫建国、薛耀文,校武装部部长、军训团团长贾五星,武警临汾支队副参谋长唐智跃以及军训工作领导组全体成员、学院领导、各系、机关各部门、各教学辅助单位负责人、全院新生辅导员、全体军训教官出会

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世民主持大会。

军训汇报表演由阅兵式、分列式和军事训练科目表演组成。与会领导首先检阅了各受训方阵。“同志们好!”“首长好!”“同志们辛苦了!”“为人民服务!”声声嘹亮的口号顿时划破长空,响彻云霄,各受阅方队军容齐整,英姿飒爽。在分列式表演中,各方阵的同学们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飒爽的英姿、坚定的眼神、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赢得了阵阵掌声。在随后的军事训练科目表演中,同学们以昂扬的斗志与蓬勃向上的精神展示了为期两周的军训成果;参训教官以其精彩的擒拿格斗表演,将军训汇演的气氛推向高潮。

汇报表演过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军训团副团长张俊平作了新生军训工作总结。他要求同学们学会团结合作,互相帮助互相促进,把在军训期间养成好的精神与习惯保持下去,将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作风传承下去;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开始的大学学习生活中,刻苦钻研,奋发向上,争做一名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校武装部部长、军训团团长贾五星宣布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奖名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校长武海顺、校党委书记倪生唐分别向武警临汾市支队一中队、武警临汾市支队赠送锦旗。至此,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2012级新生军训工作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现代文理学院供稿)

 

山西师范大学2012级新生军训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1、军训工作先进单位

文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教育技术与传媒学院     体育学院     职业技术学院

2、军事训练优秀方队

一校区护旗方队 一校区警棍盾牌术方队        

一校区队列示范班 体育学院擒敌拳方队

职业技术学院战术方队 现代文理学院女子操枪方队

3、优秀教官 (10人)

靳帅民 李忠迪 孔凡志 高学政 蒋 宇

刘 超 姚霞飞 王除夕 张 甜 郝向辉

4、学员标兵(16人)

隆文铮 王雪琨 刘志明 王静静 卜 凡

王 帅 胡文亮 冯 鸽 郝思乐 郭慧姗

李 佳 张曼丽 李靖宇 郎亚英 宋金欣

韩崇亮 杨雨璇

5、优秀学员共162人

一校区各学院优秀学员(89人)

刘雅洁 陈 卓 刘阳阳 李 臻 宗昕玮

师 君 褚立群 谭 越 孟琦人 裴鹏程

张瑞雪 程园园 赵亚峰 袁方彤 贺 凡

曾翠兰 刘雨苗 李 玮 王洪宇 马海娟

仝 影 蔺敏敏 袁 培 杨栎鑫 殷 瑛

葛 力 刘冬雪 杨 婧 李雅婷 李 莉

刘阳阳 胡沛旗 赵裕佳 王 琪 王艾婷

李 可 孟 笛 董瑞琪 乔 宏 袁文婷

武晓慧 张丝甜 原鹏英 张琳娜 张星柔

梁 政 王牧君 王琳琪 朱海瑞 李 晨

孙 琳 杨 娟 杨丽娅 程晓敏 王 洋

李思琦 李瑞雪 秦 娜 安 蓓 李建璋

郭丽君 纪雷远 刘枭桐 张晓荷 冯燕雯

王 萍 李 媛 王 馨 段媛媛 刘海珍

高晓东 胡克兢 王嘉颀 景田园 赵雅琳

范 筠 岳雅男 任晶钰 武君元 张 慧

李诗佳 郭文娇 史佳华 王 雷 刘 磊

赵雪辰 张逯迪 贾梦茹 连乐乐

 

二校区各系优秀学员(60人)

程 然 常 蕾 李 婷 闫 晶 周娟珍

张晓玉 杨 哲 赵 艳 张 洁 徐 帆

赵 晨 陈锦菲 王晨晓 李 博 郭敬文

冯茂桐 王 佳 王 帆 李 莉 马柯羽

张 昕 李刘洋 曹 霞 赵建英 刘晓婧

王 维 白 晶 刘素芬 沈 薇 张冰岩

李 慧 乔 洋 张 楠 杨其凡 刘 硕

闫 琨 魏瑞君 刘子婧 樊宇璐 武文荣

刘灿林 韩羽彤 安霄晨 葛 鸿 马小棣

郭泽昱 潘雨芳 赵醇永 张笑然 王志晶

李 榕 王安琪 王萌萌 林尚靖 武晨浩

霍劲涛 张璇璇 张敏敏 秦安美珍 赵高晨依

三校区优秀学员(10人)

安艺璇 高培耀 胡锦涛 王家豪 解 俊

王殊俊 王康康 田培阳 李 强 马 凯

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学员(3人)

郑 琦 胡国宇 郭军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42        邮编:030031        制作与维护:张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