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职责  办事指南  国防教育  活动展示  安全知识  法制简报  军训简报  处长信箱 
欢迎光临山西师范大学武装保卫部(处)主页!
 
火场逃生
我校与晋中市公安局榆...
山西师范大学进一步面...
我校接受省级“平安校...
副校长白文宏带队开展...
我校召开2023年度安保...
保卫部召开学期末校园...
学校开展2024春季征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师大保卫处新闻>>正文

 

我校2007年征兵工作圆满结束
2009-03-11 00:00   审核人:   (点击: )

12月11日,我校武装部召开座谈会,欢送入伍学生,我校2007年征兵工作圆满结束。校党委副书记王心平出席会议,武装部部长贾五星,副部长余晓川、王向阳等参加了座谈会。会上,王书记与参军学生进行了交流,鼓励他们在部队好好干,接受部队的正规化训练,报效祖国,为校争光,再创辉煌。

2007年冬季征兵工作于11月1日在尧都区全面展开,为此,我校专门成立了以校党委副书记王心平为组长的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兵役法》的规定、临汾市2007年征兵会议精神以及尧都区2007年征兵命令开展征兵工作。

《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中明确规定大学生服兵役,依法应当缓征的正在全日制高等学校就读的学生,本人自愿应征并且符合条件的,可以批准入伍,原就读学校应当依据有关规定保留其学籍,退伍后准其复学。

今年征兵工作中,我校7名在校本(专)科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报名应征入伍,他们通过政治审查、体格检查等征集程序后,成为了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42        邮编:030031        制作与维护:张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