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职责  办事指南  国防教育  活动展示  安全知识  法制简报  军训简报  处长信箱 
欢迎光临山西师范大学武装保卫部(处)主页!
 
火场逃生
我校与晋中市公安局榆...
山西师范大学进一步面...
我校接受省级“平安校...
副校长白文宏带队开展...
我校召开2023年度安保...
保卫部召开学期末校园...
学校开展2024春季征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师大保卫处新闻>>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2008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2009-03-11 00:00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0日上午9时,我校2008级新生军训表彰大会在校本部运动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倪生唐,校长武海顺,校党委副书记刘子学,军训领导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王心平,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杜立明,校党委委员畅伟杰,校长助理原战勇、张勤海,省军区军训办主任耿跃亭,武警临汾市支队支队长尚清礼、参谋长任德辉,临汾军分区副参谋长李克强,武警临汾市支队教导大队大队长文养利、指导员王栋、校军训团团长、政委、副团长以及各学院、机关各部门的负责同志,全校新生班辅导员以及全体军训教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卫建国主持。

9时许,校党委书记倪生唐、校长武海顺等领导对受训各方队进行了检阅。各个校区操枪方队、徒手方队、警棍盾牌方队等40个方队参加了随后的分列式表演。在护旗手的带领下,他们怀着昂扬的斗志、迈着稳健有力的步伐、喊着高亢嘹亮的口号依次走过主席台,赢得了阵阵掌声。分列式结束后,一二校区的队列示范班、一校区三百人女子军体拳团体操表演方队、二校区的警棍盾牌术、擒敌拳表演方队、一校区的护旗操枪方队、三校区的擒敌拳倒功(武术)、分别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尤其是三校区的擒敌拳倒功(武术)方队展现了军人的卓越身姿,将表演推向高潮。

军训团团长、武装部部长贾五星作了军训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承担我校军训任务的武警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我校参加军训工作的各部门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对同学们在军训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经过半个月的艰苦训练和认真学习,我校2008级学生军事训练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今年我校参加军训的新生共6196人,军训地点分设在校本部、二校区、三校区和四职业技术学院四处,是历年军训人数最多,任务最艰巨的一次。总结回顾这次军训,我们取得了四个方面的经验:一、领导重视,组织健全,使得军训工作得以顺利展开和实施。 二、严格管理,科学施训,切实保质保量完成军训工作。三、各单位全力合作,责任明确,组织严密,保障到位。四、营造军训氛围,引入奖励机制,军训总结汇操,成效显著。

校党委副书记、军训领导组组长王心平宣读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在主席台就座的各位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及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品。最后,校长武海顺同志向武警临汾市支队教导队赠送了礼品,校党委书记倪生唐同志为武警临汾市支队赠送了锦旗。

至此,山西师范大学2008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军训宣传报道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42        邮编:030031        制作与维护:张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