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职责  办事指南  国防教育  活动展示  安全知识  政策法规  军训简报  处长信箱 
欢迎光临山西师范大学武装保卫部(处)主页!
 
校园安全温馨提醒
清明节安全提示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
保卫部召开保安工作表彰会
副校长白文宏深入保卫...
保卫部全力做好学校重...
参军报国 时不我待 ​...
交通安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师大保卫处新闻>>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寒假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2009-03-12 00:00   审核人:   (点击: )

关于做好我校寒假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发布:adminwww.sxnu.edu.cn2009-03-12

各学院、各独立研究所、机关各部门、各教学辅助单位:

近期,尧都区部分家属宿舍连续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件,我校南北家属区也先后发生几起入室盗窃案件,给被盗户造成重大财产损失。现临近放假又频临春节,正是各类案件的多发季节,为了确保我校公私财产及师生人身的安全,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安排好寒假、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并认真做好本单位的安全防范工作,特别是“五管”要害部门,要进行自查自纠,根据各单位的实际情况,建立健全各类规章制度并严格执行。严禁在办公室内存放现金及有价证券,重要物品必须妥善保管。办公室所使用的电器在人员离开时必须关掉电源,以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

二、各单位对查出的隐患要及时上报、并能采取相应的防范措施,以彻底杜绝安全隐患漏洞。

三、学生公寓管理人员、科学会堂及各教学楼楼管假期期间白天要加强对进出楼门人员的登记,夜间要加强对楼内各层办公室、实验室、计算机房等场所的巡逻,对发现不能执行安全防范措施的单位、实验室等办公场所要及时通知到相关负责人,以确保公有财产的安全。

、各学院要做好学生放假期间的安全教育工作,教育学生注意旅途安全,禁止在宿舍及楼道内乱扔烟头、焚烧杂物,并妥善保管自己的物品。

、居委会要在南北家属区开展安全防范知识宣传,并检查各家属区地下室过道、单身楼楼道是否堆放杂物,教育家属及小孩燃放鞭炮时要注意安全,防止被炮炸伤及火灾事故的发生。

六、各单位要建立安全值班制度,责任到人,以减少各类治安、刑事案件的发生。保卫处将随时检查各单位的安全防范工作的落实情况,望各单位积极配合,并在本月15号前将本单位假期值班人员名单及联系电话报保卫处办公室。

保卫处值班电话:2051110

00九年一月十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42        邮编:030031        制作与维护:张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