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职责  办事指南  国防教育  活动展示  安全知识  政策法规  军训简报  处长信箱 
欢迎光临山西师范大学武装保卫部(处)主页!
 
校园安全温馨提醒
清明节安全提示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
保卫部召开保安工作表彰会
副校长白文宏深入保卫...
保卫部全力做好学校重...
参军报国 时不我待 ​...
交通安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师大保卫处新闻>>正文

 

高立同老师荣获山西省高校第一届军事理论课教学竞赛二等奖
2013-06-15 00:00   审核人:   (点击: )

高立同老师荣获山西省高校第一届军事理论课教学竞赛二等奖


发布:adminwww.sxnu.edu.cn2013-06-15

2012年5月7日至10日,历时三天的“山西省第八期高校军事教师培训暨第一届军事理论课教学竞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在吕梁军分区圆满落幕。我校网络中心高立同老师代表我校参赛并荣获了 “山西省高校军事理论课教学竞赛二等奖”。

本次竞赛由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军分区联合主办,邀请了国防大学和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共八位教授担任评委,吸引了省内33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山西师范大学代表队由校武装部委派我校军事教研室主任李文老师带队,高立同老师参加正式竞赛。最终高立同老师捧得二等奖,总分仅差第一名0.2分,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42        邮编:030031        制作与维护:张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