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职责  办事指南  国防教育  活动展示  安全知识  政策法规  军训简报  处长信箱 
欢迎光临山西师范大学武装保卫部(处)主页!
 
校园安全温馨提醒
清明节安全提示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
保卫部召开保安工作表彰会
副校长白文宏深入保卫...
保卫部全力做好学校重...
参军报国 时不我待 ​...
交通安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师大保卫处新闻>>正文

 

武装保卫部(处)召开2019年度各类先进代表座谈会
2020-06-03 18:29   审核人:   (点击: )

62日下午,武装保卫部(处)召开了2019年度各类先进代表座谈会,武装保卫部(处)长王军峰、副部(处)长李豪、李大勇及党支部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李豪副处长主持。

党支部组织委员秦黎明宣读了优秀科室和获得先进个人名单。

王军峰在座谈会中首先对获得优秀科室和先进个人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向大家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每个获奖科室和个人逐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年大事喜事多、敏感事件多、重要的时间节点多,各类安全事故爆发点多、防范和化解风险压力大。面对复杂的安全形势,武装保卫部(处)始终秉持硬件不足软件补,技防落后人防补,能力不足学习补的安全工作总基调;始终坚持政治引领,问题导向,创新驱动,理论研究,实践转化的安全工作总方略;以三项建设为抓手,以平台建设为载体,进一步深化12345678安全工作法,不断巩固两个全覆盖,五个常态化和创建平安校园常态化过程化目标管理工作成果,为推动我校加快实现校园安全管理体系和综合治理能力现代化奠定基础。

在座谈会上,王军峰对做好下一阶段疫情防控背景下的校园安全工作作了安排,他指出,要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持续做好校园安全管控工作。一要坚持讲原则、守底线,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校园封闭管理,守住校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二要坚持讲大局、识大体,全处要牢固树立“大安全”意识和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决与一切危害学校和师生利益的行为做斗争,要敢于管理、善于管理、管出成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要坚持抓落实、求实效,全处要按照学校制订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安全生产活动月方案”和“安全隐患排查方案”全面开展常态化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落实工作,认真落实12345678安全工作法,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与会处领导为获得优秀科室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武装保卫部(处)长王军峰讲话

武装保卫部(处)长王军峰为优秀科室颁发荣誉奖牌

武装保卫部(处)副部(处)长李豪为先进个人颁发荣誉奖牌

武装保卫部(处)副部(处)长李大勇为先进个人颁发荣誉奖牌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42        邮编:030031        制作与维护:张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