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职责  办事指南  国防教育  活动展示  安全知识  政策法规  军训简报  处长信箱 
欢迎光临山西师范大学武装保卫部(处)主页!
 
校园安全温馨提醒
清明节安全提示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
保卫部召开保安工作表彰会
副校长白文宏深入保卫...
保卫部全力做好学校重...
参军报国 时不我待 ​...
交通安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师大保卫处新闻>>正文

 

武装保卫部(处)召开2022年寒假安全保卫专题部署会
2022-01-17 13:20   审核人:   (点击: )

1月17日,武装保卫部(处)召开2022年寒假安全保卫专题部署会议,武装保卫部(处)长霍其武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校武装保卫部(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霍其武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管理和有关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就全面加强寒假期间校园值班值守、昼夜巡检、校门防疫检查和应急处突等寒假安全工作作出部署要求,确保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努力创造良好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确保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最后他强调,一要高度警惕,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七个一律”等疫情防控措施,严把大门关,即“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留校学生进入学校一律登记;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师生进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发现问题一律如实上报,不得谎报漏报;出现突发事件一律第一时间处理,不得延误;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不得徇私”,确保校园师生平安。二要加大全区域、重点区域巡逻巡查力度,认真做好防火、防盗工作,保障师生和学校财产安全。三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消防、监控、一键报警等物防技防设施的维修保养,确保完好能用。四要畅通信息渠道,做好各类信息及时送达。同时,他还提醒全体安保人员,面对严寒天气和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全力维护校园安定稳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42        邮编:030031        制作与维护:张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