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职责  办事指南  国防教育  活动展示  安全知识  政策法规  军训简报  处长信箱 
欢迎光临山西师范大学武装保卫部(处)主页!
 
校园安全温馨提醒
清明节安全提示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
保卫部召开保安工作表彰会
副校长白文宏深入保卫...
保卫部全力做好学校重...
参军报国 时不我待 ​...
交通安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师大保卫处新闻>>正文

 

学校开展2024春季征兵宣传活动
2023-12-19 15:23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激发广大青年学子建功军营、报效国家的热情。近期,学校多形式有序开展了2024春季征兵系列宣传活动。

在学校统筹安排下,武装部联合相关部门、各学院相继开展了征兵宣传氛围营造、征兵政策咨询、退役大学生分享会、各学院征兵宣传进班级进宿舍等活动。在校园内悬挂了报国建功立业等征兵励志条幅和制作了精美的2024征兵政策解读宣传展板;学校公众号发布了手把手教你如何报名、大学生参军入伍优待等系列文章,号召广大学子踊跃报名参军;组建了以退役大学生为主的征兵宣讲团,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传媒学院等学院的大四学生、各班级宣传员进行了主题宣讲;音乐学院、体育学院等学院号召辅导员以“进班级、进教室、进宿舍”的形式,开展征兵宣传工作;我校民兵信息分队、处突应急分队在思政街设有征兵咨询与技能展示点,向有意向参军学生提供政策咨询、发放参军入伍手册、展示军队叠被技能等。

学校“全方位、多举措、点对点”征兵宣传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学生们应征入伍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参军入伍氛围,为学生立志参军奠定坚实基础。[来源:保卫部(武装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42        邮编:030031        制作与维护:张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