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职责  办事指南  国防教育  活动展示  安全知识  政策法规  军训简报  处长信箱 
欢迎光临山西师范大学武装保卫部(处)主页!
 
校园安全温馨提醒
清明节安全提示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
保卫部召开保安工作表彰会
副校长白文宏深入保卫...
保卫部全力做好学校重...
参军报国 时不我待 ​...
交通安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师大保卫处新闻>>正文

 

我校开展消防安全工作
2024-03-11 08:24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教育进学校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校园火灾事故发生,我校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做深做实消防安全工作,全面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线。

36日,保卫部印发《山西师范大学关于做好春季开学消防安全第一课的通知》,全校各单位积极响应,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活动。38日,学校通过企业微信面向全体教职工推送观看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事宜,让教职工了解常见火灾起因、电类火灾警示、正确操作消防设施,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39日,保卫部组织710余名学生干部、在校留学生、处突应急分队成员在科学会堂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旨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学生骨干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的作用;各学院组织学生以年级、班级或宿舍为单位通过手机、电脑等方式学习消防安全知识,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消防安全教育氛围。

  本次消防安全工作包括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召开消防主题班会、举行应急疏散演练、开展校园火灾隐患排查、走进学校消防宣传教育体验馆等内容。(来源:保卫部   宣传部/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42        邮编:030031        制作与维护:张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