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职责  办事指南  国防教育  活动展示  安全知识  政策法规  军训简报  处长信箱 
欢迎光临山西师范大学武装保卫部(处)主页!
 
校园安全温馨提醒
清明节安全提示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
保卫部召开保安工作表彰会
副校长白文宏深入保卫...
保卫部全力做好学校重...
参军报国 时不我待 ​...
交通安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师大保卫处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安保履职工作情况反馈座谈会
2023-12-25 08:51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不断提升安保队伍的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1222日,我校召开了2023年度安保履职工作情况反馈座谈会。保卫部领导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学校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代表、部分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研究生及本科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部秩序科负责人梁建军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安保队伍的工作能力、服务态度、上岗执勤、校园巡逻、外来人员及车辆进出校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学校安保队伍的整体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了安保队伍管理与工作中存有的不足和改进的举措。

保卫部副部长高贯发对大家畅所欲言和不吝赐教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始终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继续延承安保工作的好经验和好做法,认真梳理诸位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做好复盘工作,举一反三,切实推动安保工作再上新台阶。(处突应急分队 薛焱元/文 韩晋/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42        邮编:030031        制作与维护:张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