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职责  办事指南  国防教育  活动展示  安全知识  政策法规  军训简报  处长信箱 
欢迎光临山西师范大学武装保卫部(处)主页!
 
校园安全温馨提醒
清明节安全提示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
保卫部召开保安工作表彰会
副校长白文宏深入保卫...
保卫部全力做好学校重...
参军报国 时不我待 ​...
交通安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师大保卫处新闻>>正文

 

保卫部全力做好学校重要活动及各类考试的安保工作
2024-03-26 15:06   审核人:   (点击: )

   近期,学校相继举办校园春季大型双选会、计算机考试、教师资格证考试、公务员考试等重要活动及各类考试,保卫部采取了多种举措保障各项活动及考试顺利、安全进行。

   校园招聘及各类考试期间,保卫部积极做好各项安保工作预案,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积极联络属地交警及派出所工作人员,确保校外交通顺畅通行和周边环境平安稳定;扎实做好校内交通指引,引导车辆有序通行及停车;提前向教职工发布考试期间车辆有序停放温馨提示,确保考场周围环境安全;积极参与保密室值班工作,保证保密室的安全万无一失。

   保卫部工作人员展现出的履职尽责态度,不计个人得失的奉献精神,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和良好的工作形象,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可和赞扬。(秩序科/   张志强/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保卫部(武装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42        邮编:030031        制作与维护:张 华